close

那天 稍嫌晚到了河岸
看到排隊的人潮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放眼望去竟是些生面孔 好陌生
因為晚到的關係 只能等排隊人潮進場完才能進場
樓梯的位置 視野很差
不過沒辦法 只能怪自己太晚到


開場後 我更傻眼
強辯身穿學生時代的制服登台
〈心理os:原來好姐妹要叫我看的消息是這個 可是我沒看到...〉
令我眼睛為之ㄧ亮的 是身穿白底紅字復興制服的黃牛
〈原來之前的傳聞是真的 黃牛是復興美工的〉
超High的拉 他是我學長耶!!!
他讓我更愛復興了 哈哈
黃牛穿復興制服 超帥 帥到爆炸
在學校 應該不少人欣賞吧
那時候真想衝過去告訴他我是他學妹
然後跟他要制服的第2顆釦子 哈哈


小猴超正點的
穿附中的女生制服~裙子!
而且還是前一天回學校特地買的
還特地把它剪開 把襯衫打結往上綁
制服誘惑 整個就是超養眼的!!!

不知道是因為位置的關係
還是因為自己的心理因素
看表演時 不像平時那麼High
只是 靜靜的站在那觀賞 拍攝

聽著他們的慢歌 看著他們認真的神情
我突然有好多感觸
我覺得難過 難過他們不像以前的強辯
那麼的平易近人 那麼的鄰家感
不是說他們人變了 而是
多了份包裝 多了那份 我不喜歡的商業感
我有想離開的念頭
離開這個團體 離開這個原本與於我的世界

但 看到他們的笑容
還是一樣的親切
我 猶豫了
我的心開始動搖
不知道 是不是就這麼走

先維持這樣吧
畢竟 那段日子的回憶
是不可能這麼容易被抹去的

呼 講些輕鬆的吧
表演開始沒多久 大家輪流說話
黃牛就在問 有沒有很遠的學校的
我就舉起了雙手 拼命的揮阿揮
只是為的想跟他說我是他學妹
〈復興人耶 夠親切了吧〉
〈因為太遠 就算用喊的 也傳不到〉
那時黃牛就說:恩?後面那個一直舉手的是怎麼了?
小猴就接著說:對阿 後面那個是怎樣 溺水了喔
黃牛就一直笑 大家聽了也跟著笑
噗 我不是溺水啦 真是的

中場休息時 小猴去完廁所回來
涵叫住了他 涵:小猴~
小猴就停下來轉過來看著他
涵:你長高了!
猴:怎麼可能 騙肖耶~
我們2個聽完 都笑了
說你長高了還說我們騙肖
長高 你不開心嗎

表演結束後 我跟涵就到外面等他們上來
之後他們換了衣服 從另一個方向走來
我就很快速的衝了上去
把學生證和簽字筆遞給黃牛
說:學長 我是你的學妹
黃牛就看了我一下 說:歐
接過學生證和筆幫我簽名
但因為佩玲姊趕著拉他上車
所以也沒說到話

之後我就站在他們窗戶旁
我就拿相機給小猴看那天彩虹演唱會的照片
我們就在那用唇語說話
小猴看了一下子 說:喔喔喔 彩虹
我就點了頭
他說:你有去?
我又點了頭
他就笑了笑
然後我又拿給後面的扣拉看
扣拉以為我在指小猴
他就指著前面的小猴
我就跟他說:彩虹~
他就笑著點點頭 還對著我跳了一小段舞
看到他跳的那麼可愛 我笑了
我就回他 他那天的扭腰擺臀
哈 整個就是很可愛的2個人

希望 下次的見面 會跟以前一樣
是個愉快 又特別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