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墾丁的第二天 天氣很晴
起了個大早 在清新的墾丁大街吃了早餐
11點多 往鵝鸞鼻方向開 

到了春吶現場 鵝鸞鼻公園
工作人員正在清場 12點才開賣
現場有不少樂團陸續到場 進場準備 

看了今天的節目表 125個樂團表演
在各個時段 不同舞台 同時表演
超令人興奮的
12點到 蓋了是門票的春吶章 就開始往Rock舞台衝

舞台是在個有樹蔭的好地方
加上老娘獨特的唱腔 大到不行音量 吸引了不少觀眾
這天的member多了RORO和啟仲
還演唱了新歌 Roy狂想曲
節奏很有Feel 我喜歡

表演結束後的合照 好熱鬧
第一次全體大合照呢
Ian還把帽子戴到我頭上
我也把小花別在他和小英頭上
看完自家人的表演 經過旁邊一個舞台

有個女生就走過來 跟我們說
等等是個香港樂團的演出 推薦我們留下來看
在涼亭休息一些時候 走到了剛剛的那個舞台
原來那個女生是這個團的鼓手
他們的主唱是個外國人 穿著西裝褲和襯衫 真夠帥
雖然只有Vocal Bass 鼓 但他們的歌 真的不錯聽
接著我跟涵就往主舞台衝 準備看2點的ECHOC迴聲

正中午 太陽很大 主舞台人不多
不過台前的地方 剛好有屋頂的陰影 好位置
1點的香港樂團 Stars 正在唱
主唱很型 唱腔很棒 吉他手有點頹廢 也不錯
Stars的歌 讓我一聽就很喜歡
尤其是抒情歌 聽了很舒服
雖然聽不太懂他們說的廣東話
可是他們的音樂 就足以訴說了一切
好像是ECHO遲到 所以Stars整整唱到3點
讓我們聽到了一個實力與外表兼具的樂團 

之後 一直很期待的ECHO上了台
主唱柏蒼是個很賣力演唱的人 動作還不是普通的少
吉他手冠文 看起來有點虛 但其實彈起吉他超猛爆
Bass文彥 彈Bass時 還真有點像嗑藥的人 茫茫的
鼓手春佑 是女生 清新脫俗 還有低音吉他 新逸
柏蒼不時的走到喇叭前把麥兒嘟給我們
在最後一首歌的最後一個拍點 還從台上跳下來
紮紮實實的跌在我面前 當時我整個傻了
看完ECHO 跟媽咪會合 在廁所前休息
休息過後 又往裡面走

經過了Hillside舞台 台上只有主唱和Bass手
因為他們的團員遲到了 主唱跑去打鼓 他們2人開始即興創作
唱著什麼 我的團員還沒沒 我好緊張~
然後團員一個接著一個 拿著樂器 衝過來
他們就唱 我看到我的團員來了 快快快 衝衝衝~
沒頭沒腦的亂唱 反而吸引越來越多人駐足
他們是Slimo屎賴毛 是個可愛又不錯一聽的團

ROCK舞台的手刀還在唱 所以我們衝到了南舞台 看害羞踢蘋果
噢嗚 現場聽超熱血 小喇叭超響亮 主唱意外的可愛
相較於其他小舞台 這舞台觀眾多到不行 

那時 接近傍晚 天氣已不再像中午那樣炎熱
打著赤腳 坐在草地 吹著微微的海風 聽著用生命表演出的音樂
一切是這麼的單純 這麼的純粹
沒有擾人的煩惱 沒有刻意的修飾
只能說 這裡是樂迷的天堂!

5:30到了 我們就走到ROCK舞台看雀斑
斑斑把頭髮染黑了 噗噗 不可愛了拉
在唱卡哩卡哩時 斑斑還邀請閃閃閃閃的主唱阿彭上台合唱
雀斑的舞台魅力真不小 現場聚集了滿滿的觀眾
充滿了歡樂俏皮的味道 

聽完雀斑 在那邊看到了一直遇到的柏蒼和阿牧
很興奮的衝去跟他們合照要簽名
柏蒼人超好的 拍照時還搭著我的肩

跟阿牧合照時 也很有趣
我問她要不要拿著版子照 她就笑著說都可以

然後正準備走的時候 看到坐在一旁跟友人聊天的OEJ
哈哈 本人真的出乎意料的可愛

接著 往主舞台衝 準備去卡位
那時正在表演的是一粒沙
曲風輕快 主唱Elisa好正 好有氣質 

在跟Elisa拍完照 看到一公尺範圍內的 王宏恩
噢嗚 是藝人耶 簽名拍照少不了拉

接著出場的是好久沒看到的 大囍門
他們還用送啤酒來讓大家站起來
有個人上前領啤酒 被主唱隔空到了一身啤酒
他很帥氣的回到主唱啤酒 贏得滿堂歡呼
有一首歌 全場跟著比中指 快哉 

在唱寫給前女友的歌時 主唱摘除了眼鏡
真是深情眼睛 只怪眉毛粗了點 要不然其實還蠻老實人的 

黃金時段 八點檔 豋場的是 四分衛
演出的樂手 還有薩克 小喇叭 長號
整個就是很豐富的旋律
在唱雨和眼淚時 幾乎全場大合唱
好有Feel
主唱好帥 也好可愛
大家在丟大球 有時傳到了舞台上
他會衝上前把它推踢出去
最後還拿麥克風架來推 超好笑的 

重頭戲 八三夭+CIRCUS
現場像是他們的小型演唱會般
大家瘋狂的吶喊尖叫 
主唱阿璞很熱血的帶動氣氛

吉他手劉逼很投入的一直跳到我面前彈吉他
當下真的被他認真的神情電到了呢
CIRCUS上台後 更是把表演帶到了高潮 

KID Eason 還拿著橡皮艇 衝下台
他們丟海報〈我有撿到〉丟T恤
到最後 甚至丟出身上穿的比基尼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失控! 

只能說 春天吶喊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音樂祭
能一次在同個場地 看到大大小小 地上地下 不同曲風 的Band
更能享受到 赤腳踩在草地上 吹著海風的純粹感
1000塊 真的不貴 而且很值得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不管如何 只要我還活著
我都要來墾丁叫春!!!

待續 敬請期待 4.6 春宵一刻值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