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春吶行 獲益良多
不只是認識了更多更棒的團
在精神層面上 也得到了相對的提升

在前往墾丁前 其實有很多事 一直攪著我
那時心情很雜亂 只是日復一日

去到了墾丁 艷陽高照 晴空萬里
心情漸漸疏緩下來 不在那麼的緊繃

在春吶 是我真正放鬆的時刻
赤腳踩著草地 踏著熱血的步伐
聽著那純粹的樂音 盡情的吶喊
好舒服 好自在
讓我忘卻了先前原有的一切

正準備演唱寫給前女友的歌的大囍門主唱
感性的說了一段話
他大概說了:事情都過了 必須要向前看 這才是Rocker精神
這種話 聽過了很多次
但是 感觸 卻沒有這次來的大

衝著Rock精神 我開始改變我的心態
延續著春吶那股熱血 做適當的放鬆
在思考時 也不再無謂的身陷其中

脫一層皮 告別過去的那個自己 活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