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們又來了 硬搞安親班
不過今天的目的
可是劉逼呢~

一進到 硬搞 就看到劉逼
噢嗚 我開始傻笑了 哈哈



送上之前親手做的八三夭燈罩
還請我簽名
真不好意思

還獻上 宇辰的來去夏威夷
哈哈哈 大家看了都說好可愛
改天上台跟阿璞來個大合唱吧 XD

還請大老闆 簽了潑猴的專輯呢
阿凱:你們在哪裡買的阿 現在都買不到了呢
只有在大英博物館 才買得道吧 XD



之後呢 進入正題
劉逼 快教吉他~~~
劉逼 教吉他拉~~~
開始拼命的拜託



在我們日積月壘的努力下
劉逼的心防 開始慢慢瓦解
劉逼老師很大牌喔 哈哈哈哈

終於 在不知不覺中 他妥協了
噢耶 這段日子的努力 終於有了戲劇性的變化!
劉逼 願意教我吉他了~~~~
3000塊 OK的阿 但要有Special XD
〈硬搞做黑的~~~〉



High翻了
以後 劉逼就是我的老師了耶!!!
超酷的 師資表上 未出現名單
絕地隱藏特別教師!!!
要打密碼 才會出現 XD



呼 今天是錄音日
所以 看到了難得聚在一起的八三夭
話說私底下的他們 比較帥呢 呵呵



嗚 還有小橘的雞腳凍
呵呵 謝謝你們一直很客氣的問我們要不要
雖然我沒吃 但其實有點想吃 哈


Go Rock Girl~
期待2個禮拜後的吉他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