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 冒著回家被砲轟的危機
K歌之王 還是來了
今天的人好多 都排到隔壁汽車那去了...
山姆很忙碌的上上下下
不過還是跟我們HiHi的
辛苦了!

7點接近8點時 開始入場
衝阿 衝進去搶位子
我要站劉逼前面呀~
很幸運的站到了舞台左側第一排的一個位子

換完飲料後 去跟大老闆阿凱打了招呼
我就問他劉逼會站哪
他就說什麼 你的BB~
說應該會在左邊
還叫我自己猜
哈哈哈 超好笑的

第一個SET 胖虎
噢嗚 一開場就好熱血
Benn本人超可愛的!
跑起來跟喝醉一樣
但怎麼也不會跌倒
Roy本人很搞笑
即興創作很了得
還邊唱邊介紹自己的專輯

最好笑的是 在送海報的時候
Benn就說誰拿鞋丟Roy 就可以換海報
中間的那群熱血Boy 就送來了一支脫鞋
哈哈哈 超有種的!

今晚有人要破處男 超High的
大家一起 嘿!嘿!嘿!
那時候我很燦爛的看著Benn笑
Benn看到了 也對我笑呢
哈哈

Benn留了很多汗
所以 我遞了張衛生紙給他
呵呵

表演結束時 Benn還拿了張海報給我們
旁邊的姊姊很好心的送給我
真的 感激不盡!

第2個SET 八三夭
開場影片 雖然看過了很多次 笑過了很多次
可是在現場跟著大家在看一次 真的是笑到不行
我果真沒站錯位置 布幕一拉開 就看到帥氣的劉逼背對著!

今天的大家都很帥
劉逼認真表演的神情
小橘的猛爆式KB
阿璞獨特的唱腔
霸天投入的彈Bass
琨穎很賣力 但卻看不到

曲目的順序 不太記得了
不過都唱了我的愛歌 好開心
愛的表現 Kiss the girl,and loss my word
全場 大家一起跳 一起唱 一起High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感覺會造成地震似的 XD

中間的小插曲 真叫我擔心
劉逼的吉他揹帶連斷了2條 還斷了弦
我在下面看了都跟著緊張
還好最後跟Benn借了吉他
才化解這段小意外

精采的要來了
第3個SET K歌之王
一出場就帶來令人懷念的牽手
噢乎 我想阿妹在場也會感動到不行吧
經典的 居然唱了愛拼才會贏
更經典的 是全場跟著比手勢大合唱

接著是這場活動的主題曲 易迅哥的K歌之王
沒想到 重點在結尾~~
阿哈哈哈哈 咱們家劉逼唱歌了~!!!
Pitch還很準呢!
劉逼一唱歌 全場直呼好可愛
劉逼唱完 還很滿意的笑著點頭
哈哈哈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XD
聽的我都融化了~
讓我忍不住大喊了:劉逼 我愛你!
哈 引來全場一陣騷動
我還聽到有人說 猴 趁機告白

結束後的簽名拍照 真歡樂
小雞在簽名時 我很興奮的說:我要簽小雞雞!
小雞也很幽默的說:好 應觀眾要求 簽!
我們就跟他說 小雞本人比較帥
小雞就笑著指著海報說 對阿 這照片~〈不太記得了〉

下個是Roy
跟他合照真的很有趣
他都會做怪表情
然後是Benn
我就Benn Benn的叫
Benn聽到了 也跟著我Benn Benn的又說了一次
他看到我臉上的劉逼
就說:希望下次能在你臉上看到我的名字
我妹就附和著說:我現在就幫她寫
噗 Benn還作勢要在我臉上簽名呢
超可愛的 他

接著是跟劉逼合照
笑的多燦爛 哈
還拿國防課本給劉逼簽
我會好好考試的 考試加油!

跟琨穎合照時 也很有趣
那時他找劉逼合照
拍完後 旁邊的一個姐姐說要幫我們拍
噢嗚 還用琨穎的相機拍了一張
哈哈 琨穎的相機有跟我的合照 真特別
我跟琨穎說:當兵加油 琨穎笑著回說:快了快了 再2個月 再2個月!
大家耐心等待 我們在援助國軍2個月
團長大人就會平安歸隊了!

還有我們辛苦的技師大人 山姆
今天真的辛苦他了 忙裡忙外 忙東忙西

走的時候 不忘來張自拍
很謝謝劉逼 每次都答應我這些奇怪的要求
呵呵 你人真的很好 親切到不行
如阿凱說的 是個極品 哈

今天的表演很棒 絕對值回票價〈還超過呢〉
大家都辛苦了 謝謝你們帶來這麼棒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