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期待已久的隱藏吉他課 終於到了

早到了點 所以去了摩司吃早午餐
還喝了抹茶拿鐵 XD
辛苦雅文了
每次來吃 都讓你吃的很趕

越走越近 我開始緊張起來了呢
一下樓 就看到劉逼&山姆坐在那了
噢嗚 我又笑了 哈哈

接著 就開始劉逼老師的隱藏吉他課囉!!!
又興奮又緊張 可是就2個人在教室 還真有點那麼乾 呵呵
還好 涵&雅文進來 "監督"
還有 山姆在外監看
哈哈

今天的課 看似簡單
對我來說 卻不太容易
噢嗚 4分音符 8分音符 16分音符
我是個拍癡耶...
所以 我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 聽劉逼老師上課!
下了克 還是很認真的複習

辛苦你了 劉老師
我這個拍癡 之後還需要你認真的指導
請多多指教了!

今天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
發生了很多特別的事
開心的 興奮的 小鹿亂撞的
噢嗚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們的秘密 XD



期待下禮拜的第二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