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到了河岸 看到了排隊的人群
雖然不多 不過 還是很開心大家能來看三夭
哈哈 怎麼講的好像是自己家的人似的

不過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
怎樣都有位子坐 視野認你挑

今天跟 我妹 還有我的好姐妹俐雯&包子坐一桌
還沒開始 我們就在那自High到不行
先是我 慣例式的 一直看劉逼 一直燦爛笑
再來是 那兩人笑我的白痴行為 還用手機拍下來
最重點的來了 在用藍芽搜尋 準備傳照片時
我們居然搜尋到了 "某位" 的手機
當下真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 哈哈哈
還說要把我的癡照傳給他 XD 

這晚的三夭 比平常 更猛爆 更兇殘
每個人 都像要把樂器彈爆似的
聽的台下的我們 超熱血~

這晚的阿璞 心情特好 用力的跳 很駭的叫
這晚的劉逼 超熱血 更投入的甩頭 難得的嘶吼歌聲
這晚的小橘 很帥氣 不時的與KB接近 真擔心你撞到
這晚的霸天 很開心 大壽星 請接受我們的祝福 
這晚的琨穎 依然的靦腆 居然被我說中是休假 酷耶
這晚的山姆 你真好 陪我們喇賽喇了那麼久 

突如其來的慶生 大家都有驚到
大壽星樂的笑不停 第一次看到這麼燦爛的霸天
小橘的solo真誠懇 劉逼的砸蛋糕真夠狠 XD
願望還沒許 燭火就先告退了 有你的
看山姆拿蛋糕拿的那麼開心 其實 是想嗑了這蛋糕吧 哈
事出突然 沒準備禮物&卡片 相信鄧先生能諒解的
哈哈 不過我們有滿滿滿滿的祝福 滿到溢出來! 

第2個SET的 The Touch
團員各各長的很老實 卻又很可愛
主唱的聲音 讓人聽了很舒服
連打綠的青峰&馨儀都前來聆聽

這晚的冷氣 有真的"有點冷"
所以我們聽到一半 就先去樓上 退冰
在樓上就跟山姆聊天 還玩了新梗 哈哈
我知道 那時的我們很白痴
真謝謝你 陪我們
我們會努力研發那個新梗的
希望能盡快讓你們玩到完整版的!

很開心的 我終於跟小囍打招呼了
小囍本人真可愛
還有 也跟桑原打了招呼
他很驚訝呢 呵呵 

結束後 當然就是歡樂的合照時間拉
好像是我太樂了 跟劉逼合照時笑的過燦爛
哈哈 不過劉逼也笑的很燦爛 XD
而且是在我沒有提醒他的時候
而且這張世琨穎幫我們拍的 哈哈 
他拍完 還拿我的相機 找劉逼自拍
琨穎真的還蠻愛拍照的 上次K歌 也是找劉逼拍照
跟劉逼自拍時 還被糗 說這算是自拍嗎
哈哈 我只是想確認有沒有橋到位嘛
我會好好練習跟別人自拍 以後要把劉逼拍的很帥氣很可愛!

感謝阿璞 這次的合照 終於有笑了
相信我 笑起來真的更迷人~

上樓後 就看到劉逼開車過來
哈哈 還跟我們揮手 真可愛
之後大家就陸續搬著樂器上來
先是跟山姆 說了掰
再來是阿璞
最後是大喊 劉逼 掰掰~
哈哈 結果 全部人都跟我們說掰掰 真酷

因為時間迫在眉睫 所以 我們很熱血的一路狂衝
整個就是很瘋癲的兩個人 在夜晚的街頭奔馳!
在捷運站 還遇到了剛剛看表演的朋友 小可
巧的是 在春吶時 她就站在我附近
K歌之王 她有注意到我喊的:劉逼 我愛你〈好啦 這沒有人不會沒注意到〉
當我們在找小橘合照時 她就在跟小橘說話
還有次 無意間 點進我的痞客
只能說 有沒有這麼巧的合
我們很開心的聊了好多好多

這晚 很開心 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或許 這就是最棒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