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飯 看到新聞說到 有颱風來襲
心想:毆毆 好心的卡玫基 別來的高調阿
別讓我上不成我最愛的隱藏吉他課
不然你就給我改名叫 卡沒雞!

不知是 它聽到了我的威脅
還是我的熱誠也感動了它
今天的天氣 還算是能出門的狀況

出門前的新聞 讓我想到了好多點
雨下太大 讓我擔心硬搞會淹水
我會看到老大在搖水 XD
台中醃大水 癱瘓了
我擔心咱們的KB手

今年的第一號颱風
就讓我在硬搞度過吧~

一下樓 是暗暗 靜靜的硬搞
哇 還真有點颱風天的味道
噢嗚 今天的櫃檯很Special喔
是可愛的劉逼老師 哈哈哈 酷耶

因為颱風天 所以沒帶我很"電"的吉他來
借了教室的那把 還真不習慣 都要用很大的力氣來按旋



今天的課題 還真不是我能消耗的
劉逼老師 和旋和指法會打架啦!
我的手都忙翻了...

為了不讓老師覺得今天的我狀況很不好
〈阿...我早上5點多才睡阿...〉
所以在下課前 我來了段Special
呵呵 拯救世界的副歌單音~
劉逼老師有小驚艷到呢
〈因為我上禮拜還是只會彈2個音而已〉
直說 不錯耶 這樣之後就可以彈歌了
噢嗚 我要學Kiss the Girl & 愛的表現!!!


下課後 就是遲到的早午餐時間拉
我們在那吃著被劉逼誤認為像是乾麵的泡麵
接著 大老闆來啦
噗 老大 你的新髮型真的有讓我們為之ㄧ亮
還真像是在為國軍效勞的弟兄
後來 還有位意外之客呢
CIRCUS的大自然小王子KID
嚇了我一跳 都看傻了
原來是來跟老大學Bass阿

感謝 卡沒雞 讓我有個無風無雨的上課天
感謝 BB老師 在颱風天還來 很認真 很有耐性的教我 雖然今天我的狀況很差
感謝 凱特 幫我們解決了垃圾 你人真好 雖然還不熟 不過還真想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