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比老師早到喔 呵呵
所以先進了小教室
過沒多久 劉逼老師就來拉
剛開始我還認不出來
因為老師今天戴了眼鏡
我還以為是誰呢 哈 



今日的課題 封閉和弦
老師 不是我要說 這還真不簡單...
我的手 好像沒了神經系統似的
不是按不到 就是動不了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一直彈的不好



還有基本練習 可愛的爬音
看劉逼老師在彈的時候
真的覺得 很像蟲在爬
有種不太舒服的Fu XD
哈哈

上完課後 有個感想
那就是 繼"拍癡 語言障礙"後
我又多了個"肢體障礙之手殘"
和弦按不到 還要靠右手來移動它
媽呀 那些動作真的很像手殘...

下課後 是快樂的午餐時光拉
來去吃飯囉
跟劉逼一起去買了午餐
路上聊了很多 很開心^^ 



下午 雅文&萱 來練鼓
我們在鼓教室 東玩西玩
之後 還加了布點&奈米
好歡樂的幾小時 



還跟小紅相認了 呵呵
感激你送的Pick
讓我又驚又喜

阿璞 今天又問了我 跟劉逼上課上的如何
真Sorry 我又沒很正面的回你
只是一直的笑 哈 XD
其實 就上的很開心壓
雖然有時後劉逼老師給我的東西
對現階段的我而言 有點難度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練好 畢竟這是必經的過程
而且 老師好不容易答應了要教我
我當然想努力學 當個認真的好學生囉!

其實阿 我覺得 之後可以來辦個成果發表會耶
八三夭的學生們 哈哈
到時候在看的時候 就都會看的出 誰是誰的學生
那也挺有趣的 不是嗎

這星期又有得練了
很酷的封閉和弦 可愛的爬音
我會努力的 GO!


期待下星期的第4回 話說我那天滿月耶 〈上課一個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