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 就是五月天的人生海海
觸發我進入了這個回不了頭的世界

國中時 看著台上的學長們
很High 很投入的玩著Band
台下的我 也不由自主的亢奮起來
那一刻 我明白了 我要的是什麼

那3年 聽了很多線上樂團的歌
也看了很多很多的Concert
很開心 很High 沒錯
但 靜下來後 卻又覺得 少了一份踏實感

現在 回過頭去看看所謂的主流音樂
人人朗朗上口的芭樂歌
過度包裝的偶像外殼
迷失其中的自我
對利益來說沒有不好
只是...都是令我厭惡的主因

升上高中後 開始接觸到地下樂團
各各充滿自我特色的曲風 沒有商業形式的包裝
很真實的呈現出所想表達的精神
讓我身陷 而不可自拔


打到這裡 有點辭窮了 XD
前面也有點像在喇賽
好啦 不管你看的懂不懂
這篇其實是想來說說
我會踏入這個世界
以及這1、2年所累積的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