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直以來都有的想法
也是我在理想欄裡 唯一想填上去的

記得 在上次畢業展的午後
我們幾個人在隊室外
拿著鼓棒敲擊著地板
拿著棒子敲著鐵琴
很童言童語的說著組團的事

我很High的喊著我要當主唱
吳妮很興奮的說要當KB手
陳萱和雅文討論著誰要當鼓手
其實萱也蠻有經理Fu
提議著叫拉拉快把Bass復學

還說 到時後表演
我會在台上自High
然後台下的觀眾冷冷的看著我
心想 這個主唱在瘋個什麼勁兒

一切 是這麼的充滿想像
不過 都還只是在空談的階段


直到上星期四 不點提起了組團的事
那一刻 我才真的覺得 這件事 不再只是夢想
或許 我們 真的有能力 可以組一個團

但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吳妮&不點 2個人倒是不用擔心
不過 我&雅文只學了一個月
萱也還開始學 拉拉還是個未知數
一切都還只是起頭的階段

is OK 我們慢慢來 沒關係
至少 我看到了我們的方向
現在需要的 就只是一步一腳印 紮紮實實的往前走!!!

幫我們加油吧
有一天 我會讓它成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