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習慣了 電視上的字幕
哪天 如果只剩下畫面和聲音
那會是多麼令人不自在

今天的工作 是看著剪好的帶子
仔細的聽演員說的每一字一句
對照著腳本的電子檔 做出修改
之後 就會把我整理好的檔案 送去給專人上字幕
就會完成了 你們在螢幕上所看到的輔助字了

能搶先欣賞到第一集 是蠻不錯的
不過 要聽出些含糊不清的對話 還真是不容易
演員常常會在句末 快速或含糊的帶過
即使重複聽了5、6次 還是讓我很傷腦筋

哈哈 或許到時候在播出時 可以在工作人員名單上看到我!


又到了這個令人期待的時刻
明天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劉逼老師!!!
明天是我上課滿月呢
星期四的夥伴們 一起慶祝吧!

在打網誌之際 邊在看《瘋狂理髮師》
整部片有一大半的時間都花在殺人
它嘔心的程度 也莫名的令我做噁
但 那刀鋒俐落的劃破咽喉
如胭脂般鮮紅的血水 在霎那間 不規則的噴射
讓我看了 既興奮 又怕受傷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