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其實有點快遲到的Feel
不過 到了硬搞
可愛的劉逼老師還說 喔 今天早到了 

今天的硬搞特別安靜 因為幾乎沒人
今天的我也比之前安靜 因為我很努力的在理解 哈
對 是節奏 它又讓我呆住了
感覺 就像是在算數學一樣
剛開始怎麼聽 就是不懂
但要多聽幾次 在腦中慢慢分解後 才能了解
呵呵 今天還學到了擁抱的副歌
之後就不會只有孤單的和弦了
劉逼老師 真抱歉
今天整個彈得不是很好...
我回家會再更努力練習的!!! 

下午是悠閒的午茶時間
呼 喝水果茶嗑蛋糕
順便來慶祝我上課滿月啦
之後就是聊是非拉

噢嗚 不點 真的越來越喜歡妳~
感覺跟妳聊的很來 而且個性還蠻合的
哈哈哈 都是個High咖
組團啦! 組團啦!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跟你組團啦!

人妖主唱 啦仔綜藝咖 脫衣舞郎
如果真的加入這些元素 我們一定會紅!!!

那時雖然算是瞎聊瞎說
不過 我們想組團的意念也越來越認真了
彼此對這件事 早已不是之前那種 嘻鬧瞎說
或許 我們都還需要一段時間 給對方一點成長空間
但 我相信 這次 我們一定可以 實現
因為 我們 很認真! 

來說說今天的一段趣事吧
那時正從走廊要進小教室 眼神掃過垃圾筒
赫然看到了一個 讓我閃到眼的東西
八三夭 拯救世界 歌詞本 的定案稿
我趕緊拉不點來看 都快笑翻了我
八三夭IN THE垃圾桶!!!

老大 快用MAGIC POWER吧!
讓你的眼睛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