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歐噴漿 快樂的每一天

因為凌晨畫老大的版子畫到看日出
所以睡到了12點 錯過了涵要剪頭髮的時間

之後趕緊出門 到了那人很少
本來聽說2點的活動 居然是4點開始
打電話給某人 他也說他們ㄙㄟ好了先回去
好吧 跟好姐妹一起去吃還沒吃的早午餐
本來想吃的和民有人在排 所以去吃了麻布 好貴... 

今天一開場 是歡樂的旺福!
小民本人白的嚇人 讓我認不住的一直看
瑪靡唱歌時也可愛到不行
肚皮當然不用說 猛爆鼓聲震進我心壓
第二首的迷你裙 台上台下一起High

第二個 是有點無理頭的宇宙人
清爽飄飄然的瘋狂世界
還有 瘋顛的太空警察
再來個比灑冥紙歡樂的灑貼紙

第三個 第三個 是今天的一大重點壓
Magic Power 魔幻力量!
今日是第一場公開演出呢!
老大 帥哥翔 雷堡 霆霆
唱著我最近很喜歡的私奔到月球改編版 

我就很High的舉著 特製的老大版子
旁邊的人 也莫明的一直看我
不管了 就是要這麼挺老大!

終於到了壓軸啦〈對我來說啦 哈〉
第四個 八三夭啦
終結孤單 一唱下去 場子都熱了
台前幾乎一半的人 都跟著跳
第二首的夏威夷 熱血熱血壓
阿璞今天好像心情不錯呢
動作特別多 也不停的走到台前
BB今天穿著我很喜歡的水果〈DreamGirl〉MV裡的那套衣服
噢嗚 整個就是很帥氣又很可愛
SOLO那段整個超帥氣 老師超棒的!

接下來 就是悄悄的往後台去啦
第一目標 找老大啦
給老大看看精心製作的版子
她好像蠻喜歡的 又驚又喜的FU
雷堡還很興奮的說要拍下來

接著 當然是找三夭拉
阿璞 真抱歉
我妹真不該每次都跟你說要笑
不過還是謝謝你 給了她一張微笑的合照
接著是親切的小橘拉
自拍自拍自拍 今天都是自拍 哈哈
下一個是桑原的朋友 子瑜
汗用滴的不誇張 領帶濕了一半 真傻眼
還打到手抽筋 辛苦你了 

再來是劉逼老師拉~~~
哈哈哈 是我們越來越好嗎
你現在跟我合照都會笑耶
笑著的你 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呢 XD
接著是見過幾次 但沒認識的小菁姊姊
很親切 很可愛 還拿著小布偶跟我們合照
本來她還把布偶放在我肩上 但掉了下來 哈
下一位 是我們辛苦的技師大人啦
噗噗 還裝可愛 別裝傻拉 不是要請客嗎
都這麼熟了 是不是 哈哈哈

之後就都在後面 跟山姆聊天
還碰到剛表演完下來的扣拉
他跟我官方的點頭笑了笑 當下有傻眼到 好尷尬...
還看到了OPEN將要過 大家讓路 有人還是被撞到的好笑畫面

之後老大他們先走了 三夭過了些時候 也要走了
趕緊找了霸天拍照 真謝謝你 都要走了 還願意跟我們拍
聽到你親口說 很喜歡爆炸心臟 真的很開心呢!
然後 我們就目送著辛苦的三夭們!

今天很開心呢 雖然時間上有點亂掉...
不過今天一切很歡樂 每個人也都很親切
真的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謝謝今天的每一位 也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