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8.JPG  

今天一下樓 就看到劉逼也穿著跟香蕉一樣的聯名T
阿阿阿~~~為什麼我穿了那麼多次
就這次剛好沒撞到 阿阿阿~~~
害我在客廳大爆走 沒形象了 XD


才剛上課 劉逼就調斷了一條弦
實在是 太殺了!!!


然後
我就跟他說:好討厭喔 每次都沒跟你撞T
劉逼就說:什麼?撞T?
我就說:因為我之前穿三夭T時 都跟山姆撞
沒想到 劉逼回說:那妳跟山姆在一起吧 XDD
他還說 山姆人很好呀
什麼呀~什麼呀~為什麼我要跟山姆在一起押~~~


今天課題 和弦推算
噎噎 我會好好練琴的
就算作業再多 我也要抽時間練琴!!!

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IMG_2952.JPG

下了課 我就拿著簽名本&筆給劉逼
但 這"筆" 可不是普通的筆
它可是擁有十萬伏特的電死人不償命的"電筆"壓~
在按下筆的瞬間 喔~
劉逼被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了~~~


可是 這還不是最好笑的
誠懇Boy的老實臉下 藏著不為人知的奸詐
劉逼假借要跟老大要MSN 把筆給了老大
在毫無預警之下 老大嚇到頭髮都豎起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場笑到一個不行XDD

IMG_2950.JPG 

後來 等三夭練完團
我就送上昨晚用心製作的巧克力小蛋糕~
先是阿璞
在一旁的小橘就說:快點快點快點 我的勒 趕快拿出來~
哈 套句你說過的話: 猴急!
之後 給了琨穎 山姆 霸天 阿章
就是故意不給劉逼


然後 就請山姆故意的問:大家都拿到了嗎?
阿章就很逗趣的接說:耶 劉逼你沒有耶 XD
哈哈 就是要製造大家都有 就你沒有的窘境~~~


不過 當下的你 好像沒有很驚訝自己沒有耶...
害我失望了一下 呵


好拉 不玩了
你當然有的壓 是不是~
而且還有張只有你有的卡片呢!


而且 今天特別好好的ㄙㄟ豆了一下
不知道 你覺得如何 呵
但聽到你說 你今天一直有注意
聽了就好開心~~~


雖然 情人節過了 是昨天
雖然 蛋糕只有小小的兩小個
雖然 卡片的維尼是小橘愛的 但也是我愛的
雖然 什麼都沒有講 但 一切盡在不言中


恥ずかしい~~~


Happy Valentine's Time~
劉逼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