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3.JPG 

齁 在昨晚得知今天是劉逼代課的消息
就抱持著一定要來硬稿的心情


今天一下樓 我就叫了:SHOW~
接著就看到KID在練Bass
SHOW就說:妳怎麼知道他來了 XD
哈 我書包一丟 就往小教室衝~~~


一開門 就看到劉逼在練琴
他很驚訝我怎麼會來
我看到他的頭髮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就問:你剪頭髮拉?
劉逼就說:沒有呀~被壓壞了 XD


之後 我就坐在沙發看你練琴
我就拿著小黃一直說要拍你
你就一直說不要拉
盧了好久 最後你就說:不然我們合照好了
哈哈 這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結果


雖然沒有太多的對話
只是靜靜的看著你練琴
我卻覺得很安逸 很溫暖

IMG_4589.JPG

到了七點 詩涵要上課了
我就轉戰到客廳去

然後 聽到KID和SHOW聊到了321
我偷偷的爆了點料
接著 就聊到了春吶
KID就問我說 怎麼會來學琴 是因為八三夭嗎
我就說 因為我本來就有想學吉他
KID就說 像妳這樣 能跟自己的偶像學琴 真的很棒耶!

然後 不知怎麼個 KID還跟我爆了個好笑到翻的料
哈哈 我們幾個聽完 真的笑到不行~

沒想過說 KID本人 居然這麼的親切 這麼nice
還爆料給我 酷斃了

IMG_4579.JPG 

沒多久 剛剪完頭髮的帥氣丸尾來了
他問我說 我今天怎麼會在
我就說 來探XX的班呀
丸尾就說:是喔 劉逼怎麼這麼幸福~
哈哈 真的真的 你怎麼這麼幸福阿 XDXD

IMG_4586.JPG 

詩涵下課後 我就想說去買晚餐
我就準備去問劉逼要吃什麼
沒想到 詩涵也跟我搶著問
兩個人一路衝到了小教室 XD
接著我就邊走跟詩涵說 幹嘛跟我搶阿
在客廳的雷堡就說 他也要搶
還有丸尾也說 他也要搶
是怎樣 這麼受歡迎喔 XDXD

IMG_4593.JPG 

之後 就是吃飯吃飯
等到了9點 劉逼下課
齁 請SHOW幫我們拍了2張合照

呵呵 值得紀念的小黃第一張的照片!
好期待拍出來的成果會如何喔~

然後 我有一點貪心的
又要了一張 用相機拍的合照 呵

接著 求證了昨天師生美展得事情
還問了看完作品後的心得
哈 還什麼我知道就好 XD


IMG_4580.JPG

要走時 我就跟劉逼說了掰掰
可是好像是因為沒聽到 所以沒有回應
我就很激動的轉過去說:你是真沒聽到還是假沒聽到 XD

到了捷運站 詩涵要買票
可是一百元紙鈔是怎樣也不被接受
我試了好多張 都快抓狂了
我就開玩笑的說:其實這台是雷堡家的吧 XD
詩涵就說 如果是雷堡的 鈔票一定只進不出
我就說 對呀 它會說:請插入紙鈔 不要記仇 XDXD

IMG_4591.JPG 

哈 今天好開心
雖然只是來探班
但很多的相處 很多的對話
都是讓人打從心底的開心
這樣的感覺 真的很棒!


為什麼XX這麼幸福 誰來告訴我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