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5.JPG 

昨晚 我瘋了
4點多快5點才睡
噢嗚 我親愛的肝~

今早8點被叫醒
無奈我的身體快爆炸了
我不爭氣的繼續賴床...

到了9點多快10點
心想 都拜託人家了
也說好要去拿票了
不去 真的會很過意不去
而且 在這考試前夕的活動
如果我沒去 我覺得 我會後悔


IMG_4629.JPG

於是 我爬了起來
快速的梳洗後 出門了

 一早的西門町
只有濕濕冷冷的空氣
人煙稀少的街道
我們到拿完了票
去了肯德基 吃了早午餐

IMG_4630.JPG 


還很閒的 去了萬年
展開瑪莉歐賽車廝殺
我拿了第一名呢 哈


IMG_4628.JPG 


到了12點多的整隊時間
我們往紅樓前進
在排隊時 還很巧的 遇到了剛來的Fish
世界就是這麼小 當我們遇在一起~

進場後 是很令人討厭的檢查
明明是身在Live House
卻被檢查包包 禁止照相錄影
這種感覺 真的很差...

噢嗚 我的蜂蜜蛋糕 就這樣被扣留在門口了...


進場後 我們走到了另一邊
在仔細看過這邊的音箱後~
我們決定站在面對舞台的右側!

這裡的地理位置絕佳
旁邊就是演出人員進出的樓梯和走到
往上一看 就能看到"樓上的"在幹嘛
哈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場太吵
叫誰 誰都沒聽到 XD



開場第一團 樂團前輩 搖滾東方
紅紅青春敲呀敲 現場歡樂大合唱
樓上的幾個超駭 沒想到我也跟著唱
有年代的歌曲 配上一手台啤 真棒
鼓手絕佳的節奏感 讓人很欽佩


841089036.jpg 


然後 尖叫~~~
是八三夭~~~~~~

開場 是慣例的Intro
但 不知道是不是我耳朵太尖
我有聽到有一把吉他彈錯 XD

接著
也是慣例的拯救世界
今天必唱歌終結孤單2008
久久沒唱的崩塌了我的世界


在唱下一首 新歌 熱血巴士 前
阿璞說了 今天是某團的十周年
希望 八三夭未來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十周年
聽到那段話 沒有多餘的思考
我的眼眶 就被眼淚占據了...

不像過去的那些片段
這是第一次 我感覺到
我能長長久久的陪你們走下去!

不是樂團對樂迷 而是朋友對朋友
一群有著相同夢想的人
一起朝著那目標而努力 而奮鬥
我想陪著你們 經歷每個值得紀念的每一年!


然後 倒數第二首 水果 DreamGirl
今天進歌進的怪怪的
少了平常的清唱

最後 是團康互動良伴 來去夏威夷
我們很自動的帶起了拍手
在那自High模仿很好笑



今天在某個段落時 全場還蠻安靜的
就我們和我們後面發出了尖叫
沒想到劉逼就往這邊看了 XDXD
齁 對到眼 好害羞~~~

然後 你說到 有聽到有人說幼稚園
我跟香蕉當場笑翻了~~~
因為我們想到了之前宣傳影片的好想回到幼稚園 XDXD

對 然後 你今天不斷的SOLO
台下迷妹們不停的尖叫
我還聽到 有人說好帥
親愛的老師 我想 之後你的Fans會變多也說不定喔
哈 不過不是這個VANS呦 XDXD


今天有蠻多小狀況的
但 扣除這些
今天台上的大家都很賣力
瘋狂的旋轉彈琴 瘋狂的吉他貝斯對尬
但現場不知是沒看過三夭 還是對你們不熟
我感覺大家都冷冷的...沒有跟著一起High的感覺...




第三團 瘋癲不受拘束的宇宙人
哈哈 全場好歡樂
好幾首歌 都好搖擺
都讓人想去海邊瘋狂奔跑了~
小玉的置入性行銷頗強
不斷的喊"大家好 我們是宇宙人"



然後然後 是自家人 MagicPower
前面準備太久 搖滾區的都累得坐下來了...
不過 歌一下 大家都High了起來~

今天 廷廷嘎嘎的麥好小聲
廷廷唱得很ㄍㄧㄥ 嘎嘎美妙合聲聽不到

但老大彈琴搖擺好可愛 雷堡雙腳跳好High
阿翔打鼓好帥氣 阿鼓手忙小亂頭好小 哈


MP今天的狀況也是
扣除哩哩叩叩的小問題
整體是蠻不錯的!



IMG_4631.JPG 


在看完MP後 我們就離場了
今天根本就是去亂入的阿~
一票難求的五月天
我們居然只是想去看三夭和MP
哈哈哈 被五迷聽到 會被揍吧 XD




五月天 A.N.D 同黨萬歲 亂入成功!!!

〈因為不能照相錄影 所以今天表演一張照片也沒有 酷斃拉 蝦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jennyjar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